top of page

 欢迎你来到

卫理义顺北宣堂

YMM_Logo02bw.png

我们的异象是建立一个共建永存的教会——扎根于主,忠心服事,硕果归主。谨此教牧团队和全体会众欢迎你来到这个大家庭,一起经历主里团契、灵命成长及持续的生命更新。

 

除了例常的主日华语和英语崇拜之外,我们也有从学步儿童到乐龄人士的各年龄层事工及活动。我们祈盼在你透过以圣经为根基的教导及以上帝为中心的聚会里,能经历上帝深沉的大爱,领你发掘个人生命新的层面,并且满有从神而来的智慧来处理日常生活事务。

 

我们主日见!

IMG-20210106-WA0000.jpg
到北宣堂的交通

乘巴士

(从义顺巴士转换站)

在从义顺巴士转换站乘811(North Loop),在第四个站下车,

A’POSH大厦就在路对面。

乘巴士

(从忠邦,义顺第5巷

   或第7巷)

如果你从忠邦,义顺第5巷或第7巷乘811,在A‘POSH大厦

路旁的巴士站下车。

Chong Pang ot YMM (Bus 811)
Play Video

乘私人交通

前往 A'POSH BIZHUB

1 Yishun Industrial Street 1

Singapore 768160

使用GPS

* YS ONE 大厦 周日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查看YS ONE地图请点击这里

主日崇拜

华语崇拜

主日早上9点开始,

第一厅(#05-10/11)

9oclock.png

9点

不管你来自哪一个国家,哪一个宗派,也不管你是扶老携幼,还是偶然拜访,我们都欢迎你,并期盼你在崇拜中蒙恩,并感受到教会宾至如归的大家庭温暖。

 

我们也盼望你参加主日崇拜后的成人主日学,或者加入某个小组,与我们一起学习在真道中成长,一起传承上帝所托付北宣堂“成为一群充满基督的子民,建立壮大的细胞小组教会,在义顺塑造主门徒,并在新加坡和亚洲布道”的使命。

 

欢迎你!

英语崇拜

主日早上11点开始,

第二厅(#05-10/11)

11oclock.png

11点

Our English Service is in a friendly and welcoming environment, where whole families can come together to worship God. We are glad that babes in arms, children, youths, young adults, adults and our seniors could all come together and encounter God in our time of worship.

 

The facilities are easily accessible by prams and wheelchairs too!

Our worship team uses contemporary music and the sermons are bible based and with practical application for daily life issues.

 

Once a month, we have a bilingual service (English and Chinese) and as one church, we celebrate the Holy Communion.

崇拜

团契 @【朋友】联谊厅

每个主日崇拜结束后,我们会留下来和北宣的会友、崇拜友和新朋友一起享用茶点。

我们期望能借此机会和弟兄姐妹见面并认识新朋友。这也是培养关系和感受教会温暖气息的时候。

A’POSH 午餐

主日崇拜后的午餐时间是弟兄姐妹们

享受上帝所赐的安息日和团契的美好

时刻。

 

你可以去A’POSH 1楼的咖啡店,

也可去隔壁座的Northpoint Bizhub

1楼的咖啡店选择你所喜爱的食物。

当然,本堂会友非常乐意为你介绍

周边的美食地点。

参加一个小组以认识更多新朋友。让我们来帮助你选择一个合适的小组。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其它询问
联系我们
我有问题要询问

谢谢。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