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dvsfff06.jpg

新冠肺炎咨询

10月12日

卫理义顺北宣堂出现一个确诊病例

主内北宣堂的会友和崇拜友:

 

谨此通知你有关本堂出现一个确诊病例的事宜。

 

2021年10月12日,本堂接获通知,一名会友的冠病-19测验呈阳性。该名会友在出现症状前,参加了10月10日,早上11.00的英语崇拜,并于今早确诊。确诊会友已完成接种疫苗。此人有遵守安全距离措施坐在副堂(第一厅)里聚会,并在会后没有到访A’POSH的其他地方。感谢上帝,确诊会友只出现轻微症状,目前正进行居家康复中。

 

本堂已通知所有出席10月10日英语实体崇拜的其他会友,以及可能和确诊会友有长时间接触的人,并要求他们做自行快速抗原检测(ART),且在接下来 7 天内监测自己的健康状况。卫生部会追踪和确定那些被列为密切接触者的人,并会和他们保持联系。如果你有任何发病症状,请立即就医。

 

所有北宣堂的崇拜都有遵守安全管理措施。为安全起见,所有将于来临10月17日在英语崇拜参与事奉的同工和弟兄姐妹都会被要求做自行快速抗原检测(ART)。本堂也会在来临主日崇拜前,为副堂进行彻底消毒的工作。

 

本堂所有的实体崇拜将于10月17日(主日)照常进行。我们会密切关注情况,如有任何进一步的发展,会另行通知大家。

 

如果你需要获知教会跟进消息,请到教会官方网站 www.yishunmethodist.org 查询。你也可以订阅北宣堂的 Whatsapp 广播信息 96580640,获知即时消息。

 

本堂向你告知情况,是为了让你了解和在祷告中记念此事,请无需惊慌。让我们为该名确诊会友代祷。在这多事之秋的时期里,让我们继续为新加坡祈祷,也紧记我们的上帝仍然掌权。

主仆, 周美丽牧师 北宣堂主理牧师

9月17日

卫理义顺北宣堂出现一个确诊病例

主内北宣堂的会友和崇拜友:

谨此通知你有关本堂出现一个确诊病例的事宜。

 

2021 年 9 月 16 日,本堂接获通知,一名同工的冠病-19 测验呈阳性。根据我们的理解, 卫生部(MOH)正在追踪和确定那些被列为密切接触者的人,并会和他们保持联系。 目前,教会没有收到卫生部发出的通告和指示。如果你收到卫生部的短信通知,请务 必遵守并按照指示观察你的健康状况。

 

为安全起见,本堂决定立即暂停所有实体活动,包括本周末的中、英语崇拜。如果本 堂接获卫生部的进一步通知,我们会遵守一切的指示。如果教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没 有收到卫生部的任何通知,我们仍然会按照国家环境局(NEA)的指导方针,为崇拜 场地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的工作。这是为了确保北宣堂的会友和敬拜者都能拥有一个 清洁和安全的崇拜环境。

 

同时,对于那些在 2021 年 9 月 12 日出席实体崇拜的弟兄姐妹,即使你没有收到卫生 部的任何通知,本堂鼓励你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观察自己的健康状况。 如果你有任何发 病症状,请立即就医。

 

本堂将情况告知你是为了让你有心理准备,请无需惊慌。让我们同心为该名同工和家 人祷告,也祈求主施恩和保护祂的教会。 愿主基督的平安和爱与你们同在。 如需及时获知更新消息,请订阅北宣堂的 Whatsapp 广播 96580640

 

主仆, 周美丽牧师 北宣堂主理牧师

bottom of page